沙海老流氓

【喻王】细水长流 三

“ 那不如叶修你自我牺牲一下?”王杰希一边从张新杰手里拿过了世邀赛的资料一边怼叶修。


围观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围观的肖时钦沉默不语。


“ 要不,文州自我牺牲一下呗,你看,蓝雨和微草一起,当心你们房间起火。”叶修果然是联盟没下限的担当之一。


“ 叶神怎么能这样呢?”喻文州就这么站在过道,稍微测了下头,看着叶修笑了笑。


联盟两大心脏对决,真是十分暗流汹涌。


“ 好了,我觉得王队的分法很有道理。”张新杰无不正色的说到。“ 方锐和周队一起,两个人的打法不同,风格也不同,如果让他们住一个房间,对他们互相了解有很大帮助。”



“ 嗯,张副队说的很对。其实王队的分法是比较科学的。我支持王队的意见。”肖时钦附议。


所以说联盟的另外两大心脏还是比较靠谱一点的。


叶修一看,张新杰和肖时钦都支持王杰希,如果他再锲而不舍死皮赖脸就有点引人起疑了。只能作罢,哎,便宜了喻文州了。


“ 嗯,王队,依我看我觉得我们队员大部分都是初次到国外,我觉得在生活方面也应该重视。”张新杰贯彻霸图科学作息的良好习惯,并且准备在国家队将这一习惯发扬光大,真是可喜可贺。但是仅仅靠他一个人是不可以的,所以他排除了作息混乱毫无规律的叶修,脾气太好的喻文州,和入联盟比较晚的肖时钦,选择了王杰希,一来是因为王杰希自身就比较克制,生活算是规律,二来是因为王杰希当队长当久了,比较严肃,气场两米八基本没人不服。三来是因为这种操心事怎么能没有素来有联盟第一好爸爸的王杰希呢?



“ 嗯对,身体状况很重要。”王杰希一旦进入状态还是很积极的。






喻文州一看开始讨论正事儿了,他也不能老是站着,想了想还是让第三排的黄少天给他让个位置,不过没想到张佳乐貌似和黄少天很合得来,两个人一起腻歪着跑到后面愉快的讨论着什么,啧啧,整个车厢都充斥着少天的声音呢。



“ 所以我建议除了进行荣耀训练我们还应该进行一些适当的体育锻炼。”张新杰十分认真的样子。“ 比如,晨跑。”



“ 嗯,”王杰希因为自身也有晨跑的习惯,显然认同了张新杰的说法,“ 每天早上几点?”

“ 六点半吧,考虑到联盟里大家的身体素质不一样。作息时间也不一样”。说完话,张新杰带领其他三位心脏默默看向了叶修。

“ ……”叶修表示,你们这群人,不要看不起我们这种死宅。

“ 那路线呢?”肖时钦提的问题就比较关键了,毕竟这里大家好像都没有来过,人生地不熟。


“ 这个,,”张新杰想了想,“ 我会进行规划的。时间大概一个小时左右,九点早餐在七点到九点之间,时间比较充裕。”

“ 嗯。”肖时钦默默表达了他的支持。喻文州也微笑着表示他没有意见。


只有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

王杰希看到叶修吃瘪的样子,还是特别想嘲笑的,嘴角不禁勾起了一点点弧度。

喻文州当然不会错过王杰希的一点小表情。他表示,看来不想运动的叶神也挺可爱的。^_^不过叶神是个很难缠的对手呢。


“ 还有每天的训练计划,我来之前做了个大概计划。王队,在你那里,你看一下。”张新杰继续贯彻事实就是脚踏实地的精神。

“ 看来张副队的准备工作很充分呢。”喻文州此刻正在第三排非常苦痛的聆听的前面的对话,他表示好累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的 。


――――――
Ooc 预警,前排出售避雷针。^_^

欢脱的我,表示,我可真勤劳。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