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all王】细水长流 久

“ 王队要先收拾一下东西然后找叶神他们吗?”喻文州笑着说。眼睛染着笑意。

“不用,我东西来之前就收拾好了。 ”王杰希坐在了床边上,不得不说,这间房他还挺满意,非常大,而且
装修的非常舒适,是他比较喜欢的风格。“ 我先问问叶修他们的房间,”说完王杰希就拿出了他的手机。

银灰色,和之间的不一样呢,不过和杰希很配。喻文州心想着。

王不留行:叶修。在哪儿?
君莫笑:508张新杰504
王不留行:哦。506,你们过来吧。
君莫笑:可以。

王不留行:506,过来。
石不转:好,就来。

喻文州就默默坐在王杰希身边,看着王杰希修长而白皙的双手打字,真是,很好看,很喜欢。
想到这里,喻文州嘴角的笑容不禁加深了不少。

王杰希发完消息一侧头就看见喻文州笑的不怀好意。

“你干什么?”王杰希皱了皱眉头,这么看着他要干嘛?背后发毛。

“没什么,突然就觉得王队大小眼特别可爱想多看看。”喻文州笑的特别像一只狐狸精。

“喻文州,你想做什么你直说。”王杰希的声音有点儿冷,并不是因为喻文州拿他大小眼开玩笑,说实话,他本人并不在乎这件事,样貌是爹妈给的,没必要那么在意。可是喻文州今天的画风很不正常。
他不会突然以为跟他当了这么久的老对手死对头有一天突然开窍觉得微草比蓝雨好要讨好他这个微草队长。
开什么国际玩笑?当然,微草肯定比蓝雨要好得多。

“我。”喻文州才刚开口了一个字就被门外传来的声音给打断了。

“王大眼儿,哥来了。开门儿。”叶修在外面很没节操的叫门。

王杰希冷冷的看了喻文州一眼,没有再说什么,起身开门去了。

们一开,果然,叶修叼着儿根没有点燃的烟就那么没骨头一样的站着。在他身旁的“老实人”肖时钦只能尴尬的扶了扶眼镜露出一副纯良的笑。呵呵。

“我说王大眼儿,你和手残在里面干什么呢?这么久都不开门。”叶修一边说一边不怀好意的往王杰希身前凑了凑。

“……”王杰希自动忽略叶修及其叶修的小动作,也没有怎么当回事儿。
一转视线,对肖时钦说到,“肖队,请进。”

“嗯,”肖时钦先行进去了。毕竟叶修和王杰希之前的气氛有点诡异。

“抱歉,来的晚了点。”张新杰到了。“刚才跟韩队通了个电话。”

“行了,人齐了,走吧。”叶修知道王杰希的性格,知道他应该没有当回事儿。不急,慢慢来,呵呵,叶修表示。

三个人各自走到床边。喻文州笑着说,“两张床,大家请便。”语气不无揶揄。

“啧啧,手残你变了。”不过好像只有一个抛弃了下限的叶修理他。

“我们先来讨论一下人员分组吧。”张新杰手里拿着资料。

“其实,我觉得张佳乐和黄少天的配合值得一试。”王杰希率先开口,这可不是戏言,王杰希认真考虑过。黄少天是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张佳乐可以给他很完美的掩护,不是吗?就像曾经的繁花血景。

“……”张新杰很认真的想了一下。“不错,值得一试。”

“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是很好的组合,不过我们自己训练的时候还是把他们分开吧。”肖时钦觉得团队赛这两个人很值得一试,毕竟轮回的战绩大家有目共睹。

“王大眼儿,魔术师?”叶修突然问了一句。

“嗯。”王杰希头也没抬一下,只是答应了一声。

“放心,这儿的人素质很高,可以跟得上,到时候,你可能会像黄少天一样游离在体系之外。”叶修稍微正色了一下。

“好。”王杰希抬头,“我也很期待魔术师重启的那一天。”眸子里那一刻突然光彩迸发。

喻文州此时坐在王杰希对面,身边是肖时钦和张新杰。他可以将王杰希的神色尽收眼底。
你看,杰希,你还是很在乎魔术师打法。
他还记得,第二赛季,当少年坐在他身后说出他的想法时,眼中的神采与自信,简直移不开眼。
万千星辰,此刻都在你眼中,因你方知情有所衷。

叶修坐在王杰希身旁,他能够感受到王杰希的期待,与自信。
联盟现在的人里很少有真正和王杰希用魔术师打法交战过的,全明星只是个表演。
真正交手的,有他一个,他记得,当年王杰希用这种打法初露锋芒,即使是自己,也难免为他的打法震撼。
他知道,王杰希为了放弃这个打法做出了多大努力,所以,喜欢是一回事,但是,他从心眼儿里敬重王杰希——全联盟最好的队长。

……

“好了初步分组已经分出来了。”喻文州说,他一直在自己的本子上写写画画记录这大家的意见。
我的心上人那么认真,我也应该配合啊。喻文州弯了弯好看的眼镜。

“念一下吧。明天训练,我们看看效果再根据对手情况调整。”王杰希正了正身形。他们已经讨论了一个小时了。现在十一点五十,总结一下就先去吃饭吧。

“嗯好。”做起正事喻文州一点儿都不含糊。
“A组,周泽楷远程策应,张佳乐黄少天配合,王杰希魔术师打法,肖时钦负责战术。
B组,孙翔主攻,苏沐橙策应。李轩控场,喻文州战术,楚云秀辅助。”喻文州道。

张新杰因为是牧师所以两队轮换。叶修没有账号卡。临场指导。

“好,那大家先去就餐吧。”张新杰也对他的资料做了完善。“下午我们主要研究一下我们的几位对手。”

其他几人纷纷答应。

——————
原谅我真的不会战术。=_=

还有,前面说一个月的准备时间,改成十天。

嗯,荣耀我不太会描写,凑合吧。

ooc严重,私设超多。避雷针都扛不住了。||Φ|(|T|Д|T|)|Φ||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