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all王】细水长流 九

我又来了哈哈哈

——————

“王队要先换衣服午睡吗?”喻文州看对方保持同一个姿势有点久也知道这个姿势睡不着,于是还是出声提醒了一句。“今天是第一天要倒时差晚上很晚都不可以睡觉,王队还是多休息一下吧。”

“嗯好。”王杰希起身,其实他刚才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而已。

他一路走来,一桩桩一件件重要的事就那么出现,真是,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王杰希自己拿了衣服准备换,本来打算去卫生间可又觉得都是同性又不会脱完也不需要这样。
所以他就很心大的坐在床上开始换衣服。

喻文州看着对方的六块腹肌和流畅的身材曲线,不由得感叹,双人间就是有好处。

不过当他看到王杰希的睡衣的时候,他感到了恐惧。

天呐,好多眼睛。

“王队的睡衣真是,很独特啊。”喻文州笑了笑,虽然他自己的衣服上都是蓝色的鱼好像好不到那里去。
不过王杰希这件睡衣真是,对密集恐惧症患者就是个夺命利器啊。

“哦,”王杰希看到喻文州有点怪异的眼神,默默解释了一句,“粉丝送的。”

“微草的粉丝真是独特呢。”喻文州觉得这有可能是个黑粉。

“蓝雨就很好?”庙药日常互怼。

——这是美好的午休时间——

“王队,起床了。”喻文州现在王杰希的床边,看着对方安稳放松的睡颜,俯下身去,轻轻说到。

王杰希迷茫的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喻文州放大的脸,棱角并不锋利,大抵南方人都长得比较柔和吧,喻文州眉眼清秀温和,此刻朦朦胧胧的看起来确实美得动人心魄。

“咳,喻队靠的这么久干什么?”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他慢慢坐起来,确保不会撞到喻文州。

但是仗着距离优势,喻文州可以清晰的看到王杰希轻微泛红的耳根。

“王队这么害羞?”喻文州勾了勾嘴角,直起身来,温雅如他,好不风雅!

“如果你一觉醒来突然看到一张放大的脸,你觉得,你不慌?”王杰希被说破,感觉有点尴尬,挑了挑眉毛,想扳回一局。“要不,我下次也这么吓吓你,喻队?”王杰希刚醒,声音比平常要软下一些,再加上这个喻队叫的故意拖长了音,听起来慵懒但很致命。眼角一勾,平添一分惑人。

“好啊,随时欢迎王队。”

md,王杰希感觉莫名被套路是怎么回事?

“好了,不闹了。”喻文州笑的幅度要大些,眼中带着笑意,“虽然我不得不承认王队没有睡醒的样子特别可爱,但是,”喻文州故意看了看手表,又稍微俯了俯神,“该起床了。”
语气轻的柔的,人心里直痒。

“喻文州,把你这种哄小孩的语气收起来。”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开始自顾自的换衣服。

“……”喻文州不说话,只是笑了笑。转个身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准备开始初步训练。

“好了,走吧。”完全清醒之后的王杰希声音有点冷,估计是因为喻文州的语气让他有点小小的不爽。

“嗯,要去叫别人吗?”喻文州停下来动作,“我觉得,有几个会睡过头呢。现在离两点还有三分钟。”

“那是张新杰的事,”王杰希想也没想就答道。
霸图牌闹钟,你值得拥有,只要998,马上带回家。
鬼知道我们魔术师大大到底思维跳跃的有多厉害。

——————

我真勤奋,喻王日常我可以再写五十章,

这算是互相撩吗?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