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all王】细水长流 十一

——————

王杰希又沉默了,他在稳定自己的情绪。对他而言,该承担的责任,他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所以他不允许自己不在状态。

“我不辜负你的期望的。”对方轻轻地开了口,还是一样的温润如玉,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可是王杰希可以感受到喻文州平常的语气下不同的心情,像是压抑了很多年的情感终于有了一个宣泄的出口,突然卸下了所有的压力,不错,此刻的喻文州才是真正的喻文州,那个曾经打败过他的喻文州。而他自己,也会变成真正的王杰希!

“杰希,”对方换了个称呼,短短的两个字,他以前从没有这么叫过这么亲昵的称呼,双方大多时候都那么拘谨克制。今天喻文州第一次这么叫他,这两个在唇齿之间流连,就像是很多年的恋人才会有的缠绵,可是喻文州叫的这么好,一瞬间让王杰希有了一种他们两情相悦很久的感觉。这是第一次,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名字也可以这么不同,这么的令自己开心。

王杰希面上还是沉静严肃的摸样,可落在喻文州眼里这样的表情在配上略微有些泛红的耳根,真的很好看。不知道为何,喻文州总是觉得王杰希才应该是联盟里最好看的那个人,不是说不喜欢周泽楷,这,可能是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缘故。王杰希从来没有察觉到喻文州打量他的时候眼神里内里带着的火热。

对喻文州而言,无论王杰希是面无表情还是严肃沉稳还是浅浅的笑一笑,在喻文州眼里,都是最美的风景。

“该走了。”喻文州就这样看着王杰希,眼里是滚烫的炙热与温柔。

王杰希突然有点儿不想直视喻文州,他有点儿恐慌这种从来没有过的感情,就在刚才,他还在义正词严的教育喻文州,可是现在,他却因为喻文州轻轻地唤了他的名字,心里就是一阵悸动,该说在感情以前被埋藏被压抑的太久让他自己都没有察觉还是仅仅是对喻文州进来表现的不适。
他不知道,他也没有时间去想。
他只能稍微的低了低头,略显慌乱的快步从喻文州身边走过,然后干脆利落的带上门去做本来在他的意识里应该是张新杰做的事。

其实虽然喻文州和王杰希觉得过了很久,但是也只是因着各自的心事觉得漫长罢了。

这不,王杰希一出来就在走廊上看到了衣着一丝不苟并且准备开始叫人起床这项伟大的事业。

“王队中午好。”张新杰眼镜下的眼睛中放出了诡异的光。“要一起吗?”

王杰希答应了,他要找见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

其实整个过程除了话唠的黄少天起床之后智商低到不可思议的张佳乐起床气严重的孙翔唐昊死活在床上不起来最后被王杰希强制性拖起来的领队叶修还是十分和谐美好的。

好不容易等人聚齐,交了账号卡给叶修。让王杰希和叶修去登记绑定账号卡。

剩下的一行人又浩浩荡荡的去了安排好的练习室。一群人看见了电脑,看见了荣耀读卡器简直手痒到要崩溃,结果没有账号卡,这是多么痛的领悟。此刻,所有人只能没办法听着剩下的三个心脏你一言我一语的给大家讲解战术安排。

事后,除了心脏,其他人均表示,给了电脑不给账号卡绝对是人间最凄惨的事,没有之一。

这边的人等的望眼欲穿,然而那边的叶修正在默默的撩王杰希。

王杰希这儿会儿也是平静下来,跟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大眼儿你慢点儿,哥一老年人跟不上的。”叶修懒洋洋的跟后面。他才不会说他就是想拖延点时间。

其实今天中午他就是装睡,因为看见了王杰希站在门边,所以他就是想撒个娇,近距离接触一下王杰希。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觉得午休过后喻文州笑的春风拂面笑里藏刀,出于对情敌的敏感直觉他觉得喻文州肯定是跟王杰希发生了什么。

“叶老大爷,你慢点儿,要我扶着么?”王杰希默默转了个身,他就不信叶修就算是个顶尖死宅走这点儿路也会跟不上,他腿长也没有两米八呀。

“好嘞,就等好心人你这句话了。”叶修笑的个没下限啊,手一下子就伸出来。

王杰希眼睛皮子跳了跳,然而,自己挖的坑自己跳。要说到做到啊。

于是两个人就以一种宫女扶着小主的姿势走了过去,引得路过的工作人员和别的战队纷纷侧目,表示,这个对真是神奇了。

于是,当远在中国的冯主席看到了这段视频,差点儿连药都要没用了,天呐,叶修个混蛋。自己混蛋也就算了,还带坏了王杰希这个好孩子。

据后来在场的工作人员说道,主席当时鼻涕一把泪一把看的人心都疼了,哎,太惨了。

——————
明天出去玩儿,

今天要早点休息的(っ╥╯﹏╰╥c)

所以可能三更没有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