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all王】细水长流 十二

——————
昨天出去玩了一天有点累所以到现在才更,

对不起了大家。

——————

“大眼儿,手残是不是又心脏了。”叶修说的跟肯定。

“差不多。”王杰希看起来很镇定的样子。

“不是我说,这么多年,你就真没考虑考虑哥?”叶修考虑了一下他觉得喻文州肯定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作为荣耀教科书可不能输给一个手残。

“考虑你?考虑什么?”王杰希顿了顿,不太懂叶修的意思。

“王杰希,”叶修顿了顿,反而握住了王杰希的手,手指纤长骨节分明,好看的过分的手。

“叶修。”王杰希懂了,对方这样的举动如果他还不明白就有点傻了。低低的唤了一声叶修。“我希望你是在和我开玩笑。”说完,他就把自己的手拿了出来,不顾叶修的不情愿。

“有那么不情愿吗?”叶修看着王杰希抽出来的手,眼神一暗。“如果我没猜错喻文州今天也做了同样的举动吧。而且,你应该是答应他了对吗?”叶修作为一个战术大师对细节的观察推理能力很出色。

“……”王杰希本来想说他是为了不影响喻文州状态的缓兵之计可是转念一想说不定他承认了叶修就放弃了呢。叶修刚才的眼神他看得很清楚,他觉得,叶修,可能不是在和他开玩笑了。权衡一下,王杰希最终选择了承认。“是。你知道的话,就放弃吧。”
他脸上的表情罕见的有几分微不可查的犹豫,但又很快的被坚定的神色所掩盖,正如他对喻文州说的,他来这里是将全力以赴争夺冠军的不是来谈情说爱影响发挥的,对叶修,他同样是和对喻文州一样的态度。

“为什么呢?你刚才犹豫了,说明你这是为了稳住喻文州不干扰他的发挥对吗。”叶修斜款款的站着,嘴角又翘起来了。“既然这样,我还有机会啊。”

他对王杰希的关注可以说是从第三赛季魔术师艳惊全场开始,对叶修而言,王杰希是个他很欣赏的人。

当王杰希为了微草放弃魔术师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可惜了王杰希,赛场上他明明打的那么快乐,这样放弃,他会很伤心吧。

当王杰希为了高英杰用自己的荣耀铺路的时候,他向王杰希致以了他所能给出的最崇高的敬意。

其实最开始也无非是欣赏罢了,可是慢慢的慢慢的开始有了不一样,看他一个人扛着微草,叶修心疼叶修难受会恨不得帮他分担让他休息让他为王杰希扛起一切,他知道王杰希决不会同意,但是他心疼,他就是这么想的,这些不会说出口的心疼都化作了此时此刻叶修的勇气。

就是想表白,如果没有喻文州也同样,他不想再等了,他想霸占王杰希,从今以后风雨里由他陪着王杰希,王不留行的身边是君莫笑。

等王杰希退役了,他会让散人和魔道学者的组合响彻整个网游,响彻整个荣耀。
会让别人羡慕,看,顶尖大神在一起了。
会让散人和魔道学者的组合成为荣耀最美好的组合。

多年来的等待此刻不想再自己一个人抗,叶修想说出来想让王杰希明白想让王杰希懂他的心。
第十赛季,叶修复出的那场全明星,他看到了久违的魔术师打法,他看到王不留行在天空中那么恣意潇洒,他忍不住去想,看,这就是王杰希对哥的欢迎仪式。
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回来了,他回来了,他们并肩了,虽然只是全明星,自然很值的叶修高兴。哪怕这可能只是叶修自己的一厢情愿。

现在,他们,正以一种队友的姿态为同样的目的奋斗,对于两个同样热爱荣耀的人来说,叶修想不出比这个更好的表白时机了不是吗,我的魔术师。
叶修在心底默默说道。

王杰希好不容易恢复的心情现在又开始乱了,他现在有些无语——老子是有多好?难不成出门没看黄历?

对于叶修,这个现在荣耀巅峰的人,他是尊敬的,是惺惺相惜的。可,表白这种事,他真的不怎么懂啊。

叶修可以很轻易的看穿自己的打算,和喻文州不一样,喻文州知道他,喻文州的温和会让他放任王杰希不会把王杰希逼得太紧。

可是叶修不同,他向来不会给猎物喘息的机会。

对,猎物。

王杰希想到了这个词,对叶修,他好像真的没办法。对喻文州那套说辞,他面对叶修却开不了口。

该有什么理由呢?

自从他成为微草的队长以来,他把微草当作中心,他所有的精力都给了微草,他甚至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感情问题。

最为年少懵懂的时候,他已经走在了扛起微草的路上,他的心里,其实真的没有谈恋爱的想法甚至概念。

如果说对谁走过朦胧的感情,那,可能是方士谦吧。

没什么理由,在他最难捱的时候,方士谦虽然也有过不理解不支持的行为,可是后来,他用他的方式认可了王杰希并且始终和他一起奋斗,那些互相扶持的时光,王杰希不会时常去回忆,但是,王杰希已然将它们珍藏。

谁会明白,那个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方士谦会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的为了微草,和王杰希一样的拼搏。

一起复盘到深夜,一起训练累到趴在桌子上睡着,一起战斗这拿下了微草的二连冠。

王杰希和方士谦的感情,其实在很久很久的以前就变了味道,第四赛季?第五赛季?第六赛季?

谁知道呢?

可是啊,方士谦顾虑着王杰希不会同意,王杰希顾虑着微草,两个人又同样心思通透,知道对方的想法,也没有点破过。

也许吧,如果方士谦没有离开,那么等到他们退役了,会心照不宣的在一起吧。

又想起了方士谦呢,王杰希想,明明现在还要处理叶修的事。

王杰希面色沉静,叶修只听得他说,“世邀赛结束之后,我会认真考虑的。希望这件事不会影响到你。”

这样的回答似乎已经是王杰希目前能想出的最好的回答了。

哈,这回答,怎么那么公式化呢?叶修看着眼前人,嘴角勾了勾,不过

“世邀赛就世邀赛,到时候,哥用五个冠军戒指向你表白,大眼儿,哥不会输给喻文州的。”

那男人笑了笑,语气像是漫不经心,可是,王杰希可以听出其中的坚定,和喻文州的坚定不分伯仲啊。

王杰希在心底嘲笑了一下自己没骨气的回答,这下好了,世邀赛一结束,他估计就完了。

不过,

魔术师表示,管他呢,今朝有酒今朝醉呢。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