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细水长流 二

“ 我跟叶神还有张副队, 肖队正在讨论分房间的问题,王队可以一起来嘛?”喻文州以一种极其温柔的姿态说到,再加上一个浅浅的微笑,要是让蓝雨庙的女粉丝们看见,指不定要发生些什么。

不过见惯了这种微笑并且表示不吃这一套的杰西卡表示“ 不可以。”回答回答利落之干脆,简直惊天地泣鬼神。

不过作为老对手的喻文州表示很正常,魔术师大大一旦放飞自我估计没人跟得上他的脑回路。“ 王队是不是今天心情很好?”

“ ……”王杰希偏了偏头,看了一眼喻文州,对方干净而温柔的五官,嘴角轻轻的一缕笑容看起来很美好。“ 不用担心微草,比较轻松而已。”王杰希还记得第二赛季那场初遇,因为荣耀,因为少年的坚持,因为有着一样的梦想,所以相遇,所以后来蓝雨和微草的针锋相对也变得理所当然――你懂我,我也懂你,这就挺好。

“ 嗯。”喻文州嘴角的温柔简直称得上世事静好,了无纷扰。“ 微草的单亲好爸爸?”

王杰希有点儿小小的诧异,好像自从他和喻文州各自成为微草和蓝雨的队长之后就基本没这样开过如此幼稚的玩笑了。“ 喻文州,你今天是被谁附体了么?”

喻文州笑了笑,“ 呵呵,王队还是赏个脸啊。”

王杰希默默在心里盘算了一下,嗯。好像,,,逃不过去了,那好吧。王杰希默默站起身,以一种老年人在夕阳下漫步的速度和一种视死如归的心情向车的前方走去。

身后的喻文州看着王杰希,杰希今天有些不一样呢。不过,很可爱。

“ 哟,大眼儿,区别对待啊,”叶修嘴里叼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慵懒的靠在座子上。语气嘲讽的简直拉仇恨满分。不过是不是真的嘲讽还是别有它意就不太清楚了。

王杰希毕竟也是认识叶修这么多年,对他的嘲讽基本免疫。很自然的坐在原先喻文州的位子。清了清嗓子,说到,“ 分房间?”

“ 嗯。王队有什么看法?”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到。

“ 嗯,叶神和肖队一间,楚队和苏女神一间,剩下的都还没分。”从后面悠悠跟上来的喻文州很淡定的站在了过道上,对于王杰希抢了他位置的事一点都没在意。

王杰希此刻只想一心早点解决事情然后回到他的个人世界继续放飞自我,于是也不多加耽搁。直白的说到,“ 孙翔唐昊一间,黄少天张佳乐一间,李轩张新杰一间,苏沐橙楚云秀一间,叶修肖时钦,周泽楷方锐一间。”王杰希语气沉稳,其气场简直两米八。


“ 那,我和王队一间?”喻文州笑着,就像平常一样,不过在场的都是心脏,一听就能察觉到喻文州语气里一丝丝的愉快和笑容里一点奸计得逞的意味。


“ 呃,”王杰希愣了愣,他其实就是单纯的按照刚过来时候的座位念得。不过,把蓝雨的剑与诅咒拆了,他表示,王杰希,你干得漂亮。

对于喻文州的那点小九九他倒是没怎么在意,在不比赛的时候他就是个随性散漫的人,不喜欢随时随地揣测人心。其实吧,他想要的日子很简单,两个人,平平淡淡的过着粗茶淡饭的简单生活。随意有的时候他是个挺简单的人。方士谦那个曾经的联盟第一毒奶对王杰希做出过这样的评价:“ 王杰希活该当一辈子的单亲爸爸,就他那个脑回路,除了微草什么都不想,该。”

“ 诶,大眼儿,你怎么能把方锐那个猥琐的点心大大安排到联盟第一脸身边去祸害人家呢?”叶修继续一脸嘲讽,看起来貌似只是调侃的样子。



――――――――――

杰西卡就这样把自己卖了,哈哈哈哈哈哈^_^
Ooc严重,请慎重点击。
老叶暗戳戳的,就我们单纯的大眼儿没反应。
没错,这篇文,我就是要苏大眼儿,联盟最好的爸爸。我要把他苏上天^_^喻氏微笑。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