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细水长流 四

前排谢谢小可爱捉虫,顺便有什么梗也可以私我的^_^

――――――

“ 嗯。”王杰希默默在一大摞资料里找到了张新杰说的。
可怕的霸图星球生物竟然连时间表都做好了。
王杰希表示联盟第一好爸爸的位置可能要让位了。

粗略的浏览了一遍。大体内容如下

六点起床,
六点半晨跑,
七点半回酒店吃早餐。
八点钟搭乘大巴到达训练场地。
战术师负责研究战术,其他人员按照联赛方式训练。熟悉打法。
十二点回酒店,十二点半吃完饭并且进行午休,时间一个半小时。
两点继续训练。
六点回酒店就餐。
七点到九点自由活动。十点半准时睡觉。

王杰希想了想,说到,“ 训练这方面你们四位可能要多费心。如果按照联赛方式训练,我建议多分出几个组进行模拟演练,同对的人减少分在一起的机会,让不同对的人熟悉打法。”
说着王杰希把资料还给了张新杰,张新杰又把资料递给了肖时钦。

“ 怎么?王大眼儿,听你这意思,你想甩锅?什么叫我们四位?”叶修作为四大心脏之首表示我就是要把王杰希拉下水,怎么着?

“ 你们心比较脏。”王杰希一点都不想理会叶修对他的称呼,并回赠了叶修一个杰希之瞪。0_。

喻文州作为另一个赫赫有名的心脏,表示,这种事情有叶神就不用自己出面了。

“ 王大眼儿,你这样可就不厚道了。”叶修叼着烟很没形象。

王杰希冷笑一声,“ 你跟我提厚道?”

“ 好了,叶队,我觉得王队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不会甩锅的,对吗,王队?”喻文州说完附赠了一个超级心脏且十分温和的笑。

王杰希一点儿也不介意这个时候怼一怼他的老对手,“ 不对。”干脆利落的两个字在这个充斥着黄少天声音的车厢里也同样显得掷地有声。

叶修率先毫不留情的显示了他的喻文州的嘲笑,啧啧,心脏翻船了。

“ 呃,王队。”喻文州弯了弯眸子,眉眼里的温柔怎么也藏不住。此时,喻文州表示,好气哟,但我还是要保持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杰希宝宝,这么对我真的好吗?

“ 有需要的时候叫我。”倒不是因为喻文州有点类似撒娇的行为,事实上,在这方面向来愚钝其实就是很懒一点儿也不敏感的王杰希压根儿就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的深情。在重要的事情上,他还是有分寸,懂得适可而止的。

“ 我什么时候都很需要。”叶修继续刷新他的下限。

不过王杰希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他之前说的疑似甩锅的话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在联盟这么多年,他对叶修的垃圾嘲讽话一点儿都没有感觉。下线年年低,今年特别溜!

于是,五个心脏,张新杰肖时钦在认真商量,王杰希在默默思考,叶修在思考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刷新下线,喻文州则表示要适可而止,于是乎也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开始规划了。


如果我们只看心脏五人组的话,我们会觉得气氛如此美好,中国队一定可以夺得冠军。
然后,请让我们视线向后方车厢转移。


“ 我觉得那个剧颜值很好,演技也在线就是剧本太不走心了。”楚云秀正在给身边的苏沐橙安利她最近新追的一部剧。
苏沐橙在很安静的听,并且是不是发表意见。


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同学正孤单的一个人坐,双眼忧郁的望向窗外,一副言情剧男主角的画风。


“ 唐日天我操你大爷的,jjc敢不敢?”这是和唐昊吵的不可开交的羊习习孙翔同学。
“ 去就去你日天爷爷怕你?”这是“ 冷静”应对的唐昊同学。


“ 嘿嘿嘿。”这是不断猥琐的方锐大大。
“ ……”这是不断表示自己心好累并且想媳妇儿的李轩大大。


“ 张佳乐你个幸运E我跟你讲本剑圣和你坐在一起简直有辱身份幸运女神都不眷顾我了而且我明确的告诉你本少的损失你要全权负责比如说精神损失费幸运值下降罪耽误时间罪还有好多好多罪张佳乐你赔的起吗?”这是喋喋不休的黄烦烦。
“ 黄少天你出去。”这是已经炸毛的盟花张佳乐同学。

啊,真是一片和谐美好啊!

――――――
我又一次抽风了。

另外佩服高产的自己

其实这就是一篇打着一个文艺小清新的题目实则是中二少年犯病史的文😂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