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 all王】细水长流 五

――――
犯病日常。

――――
时间其实过去的很快,一晃就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

一行人慢悠悠的下了车,看到眼前的酒店还是不禁感慨了一下:不愧是世界联赛,贼气派。

纯欧式风格,并不高,有那么一点古堡的意蕴。

“ 诶卧槽这个酒店不错啊,联盟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单间呢简直太浪费资源了我的天不行本剑圣要强烈谴责这种暴殄天物的行为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联盟如此抠门简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黄少天作为一个话唠晚期重症患者简直没有人能压制的住。

我们可爱的领队为了全队人员的生命安全着想,用一个犀利的眼神批准了喻文州想要制止黄少天的行为。

“ 少天,我们还是先进酒店吧,毕竟我们这么多人提着行李很累的。”喻文州作为队长还是可以勉强压制一下黄少天的。

一行人刚刚走进酒店,就看到一个看起来很斯文的人快步向他们走过来。

“ 你好,您就是叶修先生吧,我是这次随队翻译的负责人,为了您与其他各国选手的良好交流,我们将提供最好的翻译服务。我们还有其他几位翻译因为飞机问题明天才可以到场,抱歉了。”男人戴一副金丝边框的眼睛,举止得体。

(不想起名字,来个小可爱帮帮忙好吗(≧3≦))

“ 嗯好,谢谢了。”叶修此刻也收起了一副吊儿郎当的作风,看起来真是衣冠禽兽啊。

“ 我们已经跟中国荣耀联盟联系过,这是你们十四位的七张房卡。”男人扶了扶眼镜,把房卡递给了叶修。

“ 多谢。”叶修微微颔首,以示感谢。

“ 那好,这是我的名片,你们有事随时联系我,这是酒店的一些基本介绍还有周边的地图。也一并交给您。训练的地方在二楼,你放心,绝对可以保证舒适。”男人笑了笑,很是谦和。

“ 嗯。”叶修接过了对方给的东西。“ 那就找不麻烦了。”

“ 谈不上麻烦,这是应该的。”男人到了个别,就先行离开了。

叶修看了看房卡,“ 嗯我们都在五楼,挨得比较近,现在还比较早,大家把行李安置好,然后十二点来一楼大厅,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 嗯,那我补充一下,刚才我们在车上临时商量了一下房间分法,大家认真听。我点到两个就上去两个。而且,不接受任何反驳哦。”喻文州笑的像一只狐狸。

“ 苏沐橙,楚云秀一间房。”
两个姑娘对此没有异议,从叶修的手里拿过房卡,先行上去了。

“ 周泽楷,方锐一间房。”被点到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愣了愣。方锐视线撇了撇叶修,发现那家伙笑的一脸没下限。刚准备怼,有突然想起来这是在国外,不太好。只能暂时战略性忍气吞声了,方锐大大憋屈啊。
但是也没有办法,只能乖乖的带着乖巧的后背周泽楷走了。

“ 孙翔唐昊一间。”
听到自己名字的两个人先是一愣,然后又不约而同的转头冷哼以示对对方的不屑,接着一团和气的走了。

“ 张新杰李轩。”
李轩表示他心里那个苦,张新杰的作息全联盟都知道,靠,以后还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

“ 叶修,肖时钦。”
“ 得嘞,手残,哥就先走了。”叶修的身影离开的还是很迅速的。

于是就剩下了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张佳乐。

黄少天本来以为自己家的队长应该会和自己一间于是言语间丝毫不掩饰对张佳乐的嫌弃。

结果,当喻文州念出了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名字的时候,黄少天感觉,哦天哪这一定不是我的好队长。

张佳乐则是一边狂怼黄少天一边十分嘚瑟且风骚的走了。

“ 王队,我们也走吧。刚好和少天他们一起免得再等一次电梯。”喻文州侧过头,眉眼弯弯,真是好看。

“ 嗯。”不得不说王杰希在生活方面比较懒,这会儿直接周泽楷附体了。“ 待会儿上去找叶修他们指定一下计划吧。”

“ 王队不累吗,我们今天可是要倒时差的,还是多休息吧。”喻文州一边走一边说道,丝毫不理会旁边黄少天和张佳乐的魔性且幼稚的互怼。

“ 不用了,这件事比较重要。”王杰希现在电梯里,微微合了合晚。语气不容置疑。

也对,这样才是王杰希,那个负责认真到令人着迷的王杰希。喻文州笑了笑,没再反驳。

――――
三更,说到做到。^_^


我真是个好孩子。




一行人对此没有异议。很快就各自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