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all王】细水长流 七

再把标题写错我就是个傻子
立flag

还有,all王是指主喻王,副叶王,方王。

估计副cp要be因为我比较雷np

——————
四个心脏慢悠悠的下到一楼,却发现他们好像是下来最早的,都怪那个王杰希,自己在楼上墨迹还催促他们,真他妈尴尬,呵呵。

“诶队长诶是队长张佳乐你个二傻子我就说队长他们早就来了你还不信还真当你是联盟盟花吗哈哈哈笑死本少了谁给你的自信义斩的土豪还是霸图的韩文清我的天本剑圣跟你讲自恋是病要治疗啊听到没有早年间不是有个联盟第一毒奶也就是微草副队长诶对就是方士谦你看啊他就是个放弃治疗的疯子这不最后微草都不要他了balabala”黄少天真是人未到声先行,不愧是话唠。

张佳乐听的想打人他知道这个愚蠢的黄少天在他耳朵边叨叨了多久天呐给他一个大孙灭了黄少天把。
于是张佳乐一边维持着自己丰富的内心活动一边高冷的回了回了黄少天一句,“你这么说万一被王杰希听到你就试试。”
联盟盟花表示怼黄少天还是要进行的。

黄少天正想还嘴,却忽然感到背后一凉,一回头“卧槽王杰希你知不知道你的大小眼儿多恐怖啊你谁把你这种祸害地球的生物放出来的我的天哪吓死我了本剑圣要是吓死了对国家队是多大的损失啊卧槽”黄少天说了一半突然觉得不对劲,又瞥了王杰希一眼,发现对方的气场脸色恐怖程度简直直逼韩文清。

张佳乐一看不对也不接话。

这边的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冷冰冰的神色整个人似乎都开始不一样了。

叶修也默默看着,王杰希现在这个气场,,,啧啧?黄少天真是搞事儿小能手,做的一手好死。

“第一,方士谦是自己走的。第二,能有多大损失不就一个话唠吗?”王杰希凭借着五厘米的身高优势俯视着黄少天。

这一刻,围观人员张佳乐表示:王杰希我叫你爸爸我把钱包给你你走吧你这两米八气场我扛不住。

“你你你”黄少天对自己被称为话唠感到不满,非常不满!
但是屈服于王杰希此时此刻强大的气场。

第一句蓝雨vs微草,微草胜。

刚因为懒病不想下来的太早又怕其他四个人嘲笑的王杰希表示很好,还好没错过一场好戏。呵呵。

事后,据某知情人员透露,当时王大眼儿的大小眼儿都气的对称了。

围观的人各有各的观后感,不过叶修和喻文州的感受非常相似?
方四千/方神看来在王大眼儿/杰希心里有很重要的地位呢。嗯,那家伙退役看来对他的影响不小。

而后面下来的众人则表示,为什么气氛这么诡异,为什么微草好爸爸气压这么低?太可怕了。

于是乎,一顿午餐就这么安静的过去了,真是联盟十大奇迹之一——沉默寡言黄少天。

当然了在这里叶修他们肯定是会碰见别的国家队,比如
那个队长快到一米九的美国队。
领队比叶修还要矮的日本队。
再比如领队是个非常优雅的绅士的英国队。
真是画风清奇啊!

“好了。”张新杰说到。

坐在张新杰旁边的肖时钦表示他今天终于见证了一个强迫症的日常,我的天,真可怕!
并且,张新杰,没救了!!!

“我们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大家抓紧时间休息。”张新杰带着一股霸图高岭之花的气质先回了房间,当然了还有一个张佳乐愉快的跟着他,早点上去早点玩耍吗嘿嘿嘿。

今天中午异常沉默的黄少天又一次默默的打算跟随张新杰张佳乐的脚步了。
联盟众人表示,黄少天不话唠的日子真幸福。

其他人也吃完了陆陆续续起身走了。

就留下了叶修,喻文州,王杰希。

王杰希沉默的扫了一眼两个不太怀有好意的心脏,潇洒起身,咋们走。

“王队,今天少天的事抱歉了。”好脾气的喻文州。
“大眼儿,黄少天就这样儿。别生气嘛。”痞里痞气的叶修。
“没有。”感情白痴王杰希。

——————
爸爸气场两米八
爸爸气场两米八
爸爸气场两米八

҉٩(*´︶`*)۶҉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