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老流氓

【喻王all王】细水长流 八

————
这次真的是八😂

开更,嘿嘿我真勤奋。
——————————

“少天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呢。”喻文州笑着说。
他才不会说他想套一下王杰希的话,看看他对方士谦到底什么关系。

身为联盟四大心脏之首的叶修虽然退役但是也不甘示弱。
一把把王杰希揽过来,虽然身高比较那个啥,但是搭一下肩膀还是可以。
说话就差没凑到王杰希脸上了。“对对对,文州说得对,哥跟你说,跟黄少天生气你就是糟蹋你自己了。”

王杰希只当叶修是日常不要脸,对于他搭在自己肩膀手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也没有什么反应。

喻文州看的那个恨啊,可怜他一直谦谦君子要是做这种举动就直接暴露了,除非王杰希是个傻子。

“你们要是想问我和方士谦的关系就直说。”王杰希对情绪的控制很好,从他怼完黄少天再去用餐,其实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语气平淡,听不出来起伏。

“大眼儿,你这样就很尴尬了不是?”叶修斜款款的搭在王杰希肩膀上。也没有看见他语气很尴尬的样子。

喻文州走在前面,拿房卡开门。
“叶神,进来坐会儿。”喻文州内心os:mmp我好嫉妒哦可是我还是要温雅不可以崩皮。

叶修没下限,就算是客套话他也能毫不犹豫的踏进去。

“现在你可以把手放下去了吗。”王杰希在进了房间并且喻文州关上门之后侧着头对叶修不怀好意的说了一句。

叶修和王杰希私下关系还可以,勾肩搭背也可以就是王杰希不喜欢别人搭在他身上时间太长,能搭这么久已经是王杰希对他们目前关系的一份认可了。
所以这个时候,叶修还是很淡定的放了手,脸上的没下限一览无余。

“以前,方士谦也喜欢这样。”王杰希也不在意形象问题,反正人帅,不所畏惧。他就躺在床上,两天大长腿悬在空中,不愧是180+的好身材啊。

叶修看了一眼,觉得,嗯,哥看上的人就是好。

喻文州附议。

“看来,方神的离开对王队影响还是比较大啊,王队,一个人扛住微草,很辛苦吧。”喻文州语气轻柔,嘴角又勾起了一抹名为心疼的笑容。

“王大眼儿,我说,你也不用那么累,有哥在呢。”其实叶修现在比较庆幸他平时没有下限的行为,王杰希对他有没有什么怀疑。
就当作是普通对手的惺惺相惜而已。

叶神,你这样,真的好?喻文州表示不服。^_^

“你连账号卡都没有,怎么帮我?今天下午绑定账号的时候记得把君莫笑绑定。”王杰希突然起身,笑的很浅,但是,意外的好看。

和喻文州不同,王杰希在微草是个很严肃的人,基本很少笑,不过他笑起来,就像是飘雪纷纷的冬日里破开厚厚寒意的第一缕光,不耀眼,却可以延续万年。

叶修惊,喻文州惊,这是被王杰希反套路?

“咳咳,我没带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叶修摊手。

喻文州表示,卖萌的叶神有点辣眼睛呢怎么办谁有墨镜借我一副。

“冯主席联系了兴欣老板娘,把账号卡给我了,”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所以,下午绑定账号卡我和你一起去。”

“哟,行。”叶修当然不会说他这是因为被套路所以获得机会很开心的。

“叶神,时间不早了,张副队说不定要查房的。”喻文州摆出一个标准的心脏微笑。

叶修心里有点儿不愿意不过他知道这个时候也不能再多待了。只好转身走了。
出门的时候还潇洒的挥了挥手。王杰希轻轻地笑了——有多久没人这样说让自己不要太累由他在了。
真是,感觉不错。
王杰希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勾着嘴角,想着。
他只当对方戏语或者是国家队出征的队友例行安慰而已。
只是单纯喜欢这句话罢了。

王杰希比较迟钝没错,然而那是他懒,这么说吧,他对很多事都有一个模糊的界限,超过了他的界限,他的大脑就会高速运转给出它的主人一个满意的分析。
虽然王杰希身为魔术师脑回路无人能敌但是他个性很稳重,有些事他一旦发现端倪,就再也掩盖不住。
王杰希会做出什么行为实在不好揣测,所以现在不是太露骨的时候。

喻文州坐在另一张床上,他能够清楚的看见对方脸上所有的细微表情。
虽然不太喜欢被别人抢先的感觉,但是,喻文州还是默默掏出了手里,按下了快门。

修长的手指划过屏幕,照片里的王杰希闭着眼,一切都好。

想了想,嗯,做桌面壁纸吧。

——————
这一章简单来说,
就是
叶修撩了王杰希,
王杰希在反套路叶修之后无意间撩了喻文州。

果然我一个古风写这种文风各种无力吗?

好难过哦(っ╥╯﹏╰╥c)

评论(4)

热度(40)